元元

share the happiness and hopes I get from BTS

小脾气

面对他,他总是有很多很多的小脾气。 


(根据最新跑弹珍珍偷偷当弟弟写的 现背  ooc 无脑甜文  晚上头脑不太清醒  请多多包涵)


听见金硕珍喊他“哥”的时候,闵玧其手轻轻抖了一,只有一秒。只有一秒,没有人会发现的。闵玧其镇定地想。

那是他们录制团综的时候。粉丝常常笑称他们这个团有七十个人,因为在团综里他们常常拥有着无用的默契——在某一时刻七个人同时说话,而且各说各话,你一言我一语,场面总是十分混乱。但她们不知道的是,闵玧其总能在一片混乱中迅速地捕捉到金硕珍的声音。他喜欢一边低着头假装不在意摆弄手上的东西,一边偷偷竖起耳朵听着金硕珍的动静。他很少参与进金硕珍和其他弟弟的玩闹中,他更喜欢安静地看着金硕珍被闹得脸红起来——然后拿他当挡箭牌。

“再叫一声吧。”

这时是晚上。金硕珍洗完澡从浴室出来,闵玧其坐在床上,突然没头没脑地来了这么一句。

金硕珍愣在了原地。看着因为他莫名其妙的话语而愣住的金硕珍,闵玧其又重复了一次,“再叫我一次哥吧。今天录制时不是叫了一次吗?”

金硕珍一只手还在用毛巾擦干着头发,堪堪从洗完澡后身心放松大脑清空的状态恢复过来,被提醒才想起来自己似乎确实是做过这件事,“我那不是为了综艺效果在开玩笑吗?闵玧其,你不要以为和我在交往就可以不叫哥。”

闵玧其还在坚持,“就再叫一声。”

“莫名其妙,我才不要。”金硕珍拿起吹风机吹自己的头发。

房间里就这样安静下来。金硕珍一开始还没意识到,直到关掉吹风机,他才惊觉房间里太安静了些。他看了一眼床上,闵玧其看上去已经睡了,安安静静躺在他惯常睡的一侧,身体蜷起来,背对着另一边,样子很像他上网看到过的在猫窝睡觉的小猫。

“玧其?”

“……嗯。”闵玧其声音闷闷的,好像把自己闷在被子里说话。

原来没睡啊。

“你干嘛背对着我那边?”金硕珍放下吹风机走过去,坐到床上。他对着闵玧其的后背,莫名觉得有点不高兴。

“……”闵玧其好像嘟囔了什么,声音太小,金硕珍没听见,“闵玧其你说什么?大声点,我听不见。”

“哥怎么这样,”闵玧其声音就变大了,“高兴就喊玧其不高兴就喊闵玧其。”

“喊全名有气势。”金硕珍理直气壮,“你转过来,面对着我。我想捏你的脸。”

闵玧其最近脸上长了一点肉,金硕珍偶然摸到一次之后惊为天人——软得他心都化了,每天睡觉时总要缠着闵玧其捏一捏脸再睡觉。

闵玧其声音又变小了,“不给捏。”

金硕珍愣了两秒。“闵玧其,你是不是在和我闹脾气?”他想来又想去,终于后知后觉发现闵玧其变得反常似乎是从他拒绝喊“哥”开始的。

闵玧其倔强地背对着他,不出声——这就是默认了,金硕珍一时之间只觉得很好笑,“闵玧其,你不觉得自己丢脸吗?”

闵玧其仍然倔强地背对着他,也仍然不出声。

小猫炸毛了啊。金硕珍想了想,然后微微俯下身,戳了戳闵玧其的后背,“其实你刚才可以再试第四次的。”他记得自己一共拒绝了闵玧其三次。

“事不过三。”闵玧其的声音仍然发闷。

“谁说的?”金硕珍皱眉,“我怎么没有听过?”

“三国里面都是三顾茅庐……事不过三……”闵玧其因为金硕珍的无理取闹小声抗议起来,“你明明就听过……”只是因为现在不喜欢罢了……

“你说我像关羽也是那里来的是吧?”金硕珍躺下来,贴近了闵玧其。随着贴近,他温热的鼻息也一点点呼在了闵玧其的后颈,后者的身体明显地震了一下,但还是没有转过身来,实在是非常倔强,“是不是啊,玧其哥?”

“嗯……什么?”闵玧其这下是真的愣住了。

金硕珍倒不耐烦了,按着他的肩膀把他翻过来,闵玧其处于发愣之中也没有反抗,金硕珍轻而易举地达成目的,下一刻就伸手去捏他脸上的肉,“发什么愣呢,玧其哥?”

“高兴。”闵玧其被他捏着脸揉来揉去,自己又很想笑,结果表情看起来要多奇怪有多奇怪,“我在高兴。”

“叫声哥就高兴成这样……”金硕珍觉得更好笑了,突然想起来夏威夷旅行时最后一天七个人在船上读信时候的事情——大家包括制作组都在为前面读信的95的感情感叹时,闵玧其说,其实我和珍哥也才差了三个月呢。

我以为你是想和我做亲故,原来你是想做我哥吗?

金硕珍突然起了坏心思。

他一只手还捏着闵玧其的脸,脸贴过去,在闵玧其惊讶的眼神中,用他漂亮的眼睛盯着对方轻声喊了一声,“玧其欧巴。”

后来发生了什么不好说——总之当事人金硕珍事后表示非常后悔。

金硕珍以为这件事就这样过去了。后来,在很偶然的一天晚上,闵玧其突然又要求他叫一次“哥”,并且大有金硕珍不叫就闹脾气之势。金硕珍懒得和他纠缠就喊了一声“玧其哥”,结果闵玧其沉默了一会儿,说,“我觉得你没有诚意。”

“你为什么这么多小脾气,玧其欧巴?”金硕珍顿时觉得很委屈,“你好难伺候,以前我们还没交往的时候你不是这样的。”

闵玧其说:“可这就是谈恋爱啊。”

“人总会在喜欢的人面前有很多小脾气——因为知道对方会让着自己嘛。”

金硕珍长叹一口气,伸手去捏闵玧其的脸,“那我也要发小脾气了,闵玧其。”

“叫哥。”

“……”金硕珍恨不得翻上一百个白眼给他,“我说,我要发小脾气了,玧其欧巴。”

闵玧其很受用,“你发吧,欧巴都让着你。”他心情很好,眼睛亮晶晶看着金硕珍,好像只是一声“欧巴”就让他拥有了无尽的勇气,愿意为金硕珍去做任何事。

“……”金硕珍看着这样的眼睛,突然又没话说了。

好像鼓鼓的气球骤然被扎破,漏了气,闵玧其的眼神戳破了名为金硕珍的脾气的气球,“欧巴,你真的好烦哎。”

闵玧其对着他笑,笑得连牙龈也露出来。明明觉得可爱要死,金硕珍嘴上还是嫌弃得不行,“快别笑了,你这样看上去真的很傻。”

闵玧其没告诉他他现在笑得也很傻。

“没办法,欧巴太喜欢你了。”

“差不多就得了……你不会想让我一直这样叫吧……你给我叫哥……””

知道了,臭小子。

哥也很喜欢你。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9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